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半程联赛泰达队受困于伤病 下半程有望强力反弹

天津北方网讯: 客场逼平河南建业队之后,天津泰达队结束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循环的征程,3胜5平7负排名第12的成绩虽然没有掉入降级圈,但是和球迷的期待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毕竟,本赛季泰达队的引援相对比较成功,球队的人员搭配也是可圈可点。在赛季初,由于老帕的反复变阵,泰达队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李林生上任后,球队的阵容也处于调整之中。再加上队长曹阳和两名主力外援迪亚涅与米克尔的伤病问题,泰达队上半程联赛走得可谓跌跌撞撞,始终无法放开脚步大胆前行。

不过,随着曹阳和迪亚涅的完全康复,再加上米克尔即将回归,泰达队可能很快就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中超。曹阳告诉记者:“迪亚涅已经好起来了,米克尔就在回来的途中,我相信所有人员到齐后,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执教四场比赛之后,李林生逐渐找到了一线队的带队节奏,四场比赛虽然只拿到了4分,但是能够战胜上海申花,也证明了他的执教能力。如果本赛季由他继续代理,保持球队的稳定,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事情。毕竟,泰达队现在需要一种相对稳定的打法,对于自己的执教成绩,李林生显得很谦虚,他告诉记者:“从我执教一线队开始,我们赢了上海申花,输给了北京和广州,客场逼平了河南建业,四场比赛拿到了四分,如果这个成绩不好,责任在主教练,不在队员。”下轮比赛,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鲁能,开启下半赛季的征途,相信越来越好的泰达队一定能在下半赛季迎来强势反弹,给天津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发自郑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