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柯洁芮乃伟豪夺四连胜 天津队整体发挥正常稳定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全运会群众项目围棋、国际象棋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围棋专业组的比赛中,男子组柯洁战胜唐韦星四连胜领跑、女子组老将芮乃伟战胜於之莹,四轮过后四连胜独占鳌头。国际象棋方面,各单项赛程过半,天津队方面发挥基本正常。

昨天上午进行的围棋专业男子组第三轮比赛中,柯洁击败应氏杯冠军范廷钰,唐韦星击败贵州队小将许嘉阳。专业男子组全场仅剩柯洁、唐韦星保持不败,下午的第四轮比赛两人狭路相逢。唐韦星的棋风坚韧,曾是柯洁不太喜欢面对的对手之一。本局唐韦星前半盘形势不错,赛后柯洁坦言:“本来这棋走远了。”后半盘唐韦星在读秒声的催促下,出现失误,在上边的战斗中损失惨重,被柯洁一举逆转。本局战罢,柯洁成为全场唯一的全胜棋手,独自领跑。围棋专业女子组方面,芮乃伟宝刀不老,第四轮战胜此前同样三连胜的於之莹,全胜领跑积分榜。

赛后,业内人士分析,柯洁夺冠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柯洁人机大战后的个人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17场,全运赛场是否能有人阻挡柯洁的连胜脚步?芮乃伟战胜於之莹有些出人意料,老将如果能再夺全运冠军,那么将书写一段传奇。(“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