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笼式足球鸣金 “铁笼球场”逐渐成为热门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决赛经过4天的角逐,于11日下午在火车头体育场落幕。最终,天津男队与中国香港男队并列排名第七,天津女队位列第八。男子组冠军归属浙江队,女子组冠军被海南队获得。

笼式足球是近几年新兴的群众体育项目之一。它讲究团队配合,但也要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它节奏快、对抗激烈,绝对是普通足球爱好者们释放激情的好地方。从首日比赛开始,天津便是高温相伴,其实带着些自然天气的挑战,反而更好地凸显笼式足球的魅力。再加上球场四周锈迹斑斑的铁笼,毫无疑问增加了比赛的竞争性。

笼式足球另外一个精彩之处在于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确保胜利。比如前一天的女子1/4决赛中,北京队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但是下半场内蒙古队在9分钟之内连进5球反超比分。之后在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北京队将比分扳为5比5,并在读秒阶段6比5完成“绝杀”。这样跌宕起伏的过程在笼式足球中很常见,所以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笼式足球运动,它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