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买提江:比赛结果难以接受 相信终能够走出困境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泰达队遭遇五轮不胜,面临保级危险。在赛后的采访中,泰达队员麦提江面露遗憾,坦言对于比赛结果难以接受。“下半赛季我们需要抢分,上半赛季有些比赛过程很好,但结果不满意。今天也是这样,我们在把握机会、拿分的情况下还是把两分丢掉,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谈及最后时刻的丢球是否与球员心理压力存在关系,买提江回答道:“比赛最后时刻,球队的体能大幅度下降。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是今天的过程还是挺满意的。”

买提江在本赛季尝试了很多位置,对于如何快速适应新的球场位置,买提江表示:“在前两场比赛属于磨合和适应阶段,因为踢此前踢球时间少,虽然进行过演练但也是在冬训期间。在经历两场比赛后逐渐找到感觉,从今天的比赛能看出表现还不错。”谈到教练在赛前对自己提出的要求,买提江说道:“5-4-1的阵型对两个边路的要求和四个后卫存在不同,同时大家都知道虽然苏宁本赛季成绩下滑但实力不容小觑,所以我们还是要提防对手打反击的机会。”

本场比赛结束后,泰达遭遇五轮不胜,球队面临压力突增。对此,买提江说道:“作为球员,每场比赛都有压力。希望通过球队的凝聚力和互相之间的鼓励走出困难,我也相信球队终究可以走出困难。今天在场上大家都拼尽全力,主教练也要求我们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拼劲,大家都憋足了一口气。”(“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