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赵英杰:随时做好登场的准备 为了球队全力以赴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在天津团泊足球场打响,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在老队长曹阳进球先拔头筹的情况下被对手江苏苏宁在读秒阶段扳平,遗憾的收获了一场平局。本场比赛,赵英杰伤愈复出,表现尚佳。

被对手在读秒阶段扳平比分,赛后赵英杰也表示:“被对手扳平的那一下,当时内心没办法形容,当时感觉特别难受。”

虽然今天在主场拿到了一分,但是球队已经五轮未尝胜绩,面对这一局面,赵英杰也说:“这个时候全队每个人都知道,这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因为俱乐部还有这座城市培养了我这么多年,这个时候必须得拿出精神状态出来。”并且他还表示:“确实前一段时间,球队的成绩不是特别好,每个人都非常想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去止住这个颓势,最后很遗憾,还是这个细节做得不够好导致最后丢了一个球。”

本场比赛,老队长曹阳的进球让全场沸腾了起来,曹阳自从伤愈复出以来,在近几轮都有上佳的发挥,今天的进球又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驰骋赛场的“带刀后卫”的风采,谈到老大哥的表现,赵英杰说:“当然,确实球迷这几场对我们的队长也很满意,每个人还是想从一个态度一个精神上体现出来,都想为这个城市承担自己的责任。”

今天这场比赛,赵英杰也是在受伤之后的首次首发,谈到自己的表现,赵英杰说:“球队没能赢球,自己的表现也不太重要,还是希望球队能获得更多的胜利把这局面挽救回来。确实,今天首发也是下午才知道的,之前的每次训练都给了我底气,我觉得无论什么时候让我登场,我都随时做好准备,为了这支球队付出一切。”(“前沿”——津云记者刘欣实习记者牛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