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卡佩罗:双方都在犯错 最后20分钟我们接管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 中超联赛第17轮,天津泰达亿利主场与就江苏苏宁队比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队长曹阳的进球,一度领先对手,但最后时刻被江苏队绝杀追平,主场1比1战平保级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这场比赛我对结果认为还是比较正确的结果。我们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进球。在最后20分钟一直由我们接管比赛,最后的绝杀很及时。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战胜了自己,我们也向对方展示了,我们的体能坚持到了最后。”

谈到吴曦和特谢拉的伤势,卡佩罗介绍说,“我们的队长是一次非常剧烈的冲撞导致的受伤,包括特谢拉在内有一些拉伤,我不想让他们有任何的风险使受伤更剧烈,出于保护的目的换下了他们。”

有江苏记者表示,本场比赛泰达队有很多机会没进,而苏宁队最后绝杀追平比分。是否运气很好?卡佩罗不认同这样的观点,“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我们犯的错误他们也在犯,这就是足球。我们又一次因为头球定位球,最近已经有四个这样的丢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