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战重庆津门虎输掉血性 俱乐部需要立即重整旗鼓

天津北方网讯: 在重庆球迷“泰达解散”的呐喊声中,天津泰达队客场1比2负于重庆力帆,并且被对手压制在后半场,毫无争胜的欲望。连续两年联赛最后一轮做客重庆,由于都面临输球就降级的囧境,泰达队在山城始终表现得血性十足,重庆球迷看着这个恨得牙痒痒的对手,却始终无可奈何。上一次泰达队在重庆输球,还要追溯到2001赛季,可以说重庆一直是泰达队的福地。直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重庆球迷表示之后不再骂泰达了,因为这场胜利让他们很满意。

而对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来讲,这无疑是个苦涩的夜晚。就算是夜晚开始刮起的山风,也无法吹散天津球迷内心的燥热。

同城对手天津权健队连战连胜,很多重要场次一票难求。而泰达队的主场票价早已跌破发行价,一些票贩子甚至10元一张就把球票卖出。这轮比赛,苏宁队已经取胜,他们的实力肯定不会永远处于保级区内。希望这场输球能让俱乐部明白,这支老牌中超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输给重庆队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泰达队必须立即认清形势、重整旗鼓,打好每一场球。好在球队现在的积分仍然领先于后面的球队,新外援阿奇姆彭也在比赛中表现了一定的实力,再加上米克尔即将回归,希望泰达队利用好这些利好,完成本赛季的保级。(“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重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