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李源一头球难救主 泰达1:2败重庆 联赛6轮不胜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虽然第90分钟李源一扳回一球,但泰达队最终无力回天,1:2不敌重庆力帆,遭遇赛季6轮不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波澜不惊,上半场第5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拿球与队友做配合,又转移到左路,吴庆下底起球,被杜佳把球没收。第9分钟,泰达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买提江主罚角球传中,禁区内抢点时曹阳和隋东陆头碰头相撞,双双倒地,队医进场,随后隋东陆头部缠上了绷带。第13分钟,天津泰达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白岳峰替下U23球员周其明。第14分钟,泰达队进攻,买提江下底被南松破坏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到门前中路,被邓小飞单拳击出禁区外,禁区外中路古德利头球再顶到禁区又被邓小飞没收。

上半场第17分钟,郑又荣左侧角球开出到了门前,小禁区内丁捷原地高高跃起狮子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力帆1-0领先泰达。第25分钟,力帆进攻,陈雷分球给禁区外右侧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右路连续盘带后杀入小禁区,左脚面对杜佳挑射破门。力帆2-0领先泰达。第28分钟,吴庆左路内切回敲到中路,丁捷迎球张弓搭箭大力远射,杜佳将球扑出。第34分钟,泰达左路买提江拿球给到中路,郭皓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费尔南多断球快速杀到前场,连续过掉防守队员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杜佳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2-0暂时落后重庆力帆。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天津泰达连续换两人,胡人天替下买提江,李源一替下赵英杰。第51分钟,古德利禁区外右侧一脚贴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4分钟,迪亚涅带左路拿球回敲给禁区外左侧的李源一,再回敲,郭皓跟上一脚远射被挡出。第53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发动进攻,分球给中圈内跟上的丁捷,丁捷突然一脚贴地直塞到禁区,杜佳出击没收。第61分钟,费尔南多带球杀到前场中路,卡尔德克左路杀入禁区,一脚抽射被杜佳扑出,费尔南多禁区内跟上再补射又被杜佳扑出底线。

第68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到禁区,禁区内迪亚涅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郭皓放倒小摩托吃到黄牌。第70分钟,南松右路拿球回传,费尔南多禁区外右侧直接吊门被杜佳没收。第73分钟,胡人天分球给禁区外左侧,古德利在横敲,胡人天禁区外右侧直接张远射偏出。第75分钟,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来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78分钟,力帆做出首次换人调整,崔永哲替下了丁捷。

第80分钟,迪亚涅回敲,古德利远射偏出。第82分钟,古德利分球给李源一,李源一再给古德利,古德利禁区外中路一脚挑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王维成替下南松。第90分钟,泰达扳回一球,右路白岳峰的45°传中,禁区内中路李源一头球破门,为天津泰达扳回一分,泰达1-2力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力帆2-1战胜泰达。(“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实习记者张爱迎)

泰达首发及换人:

1-杜佳;25-买提江(45′8-胡人天),26-曹阳,28-谭望嵩,4-潘喜明;21-赵英杰(45′11-李源一),27-古德利,31-周其明(U23)(14′ 19-白岳峰),7-阿奇姆彭,22-郭皓;9-迪亚涅

替补:3-赵宏略,5-邱添一,15-聊博超,19-白岳峰,30-李铮(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