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U18男足决赛开战 天津队1比2不敌广东队

天津北方网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25日)在团泊足球场进行,东道主天津队以1比2惜败于广东队。虽然比赛结果遗憾,但是天津队的小伙子们已经拼尽全力。能够代表家乡参加全运会,他们为自己感到骄傲。

天津U18男足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梯队,团泊足球场本赛季是中超联赛天津亿利队的主场,在这里比赛有一种特殊的意义。在球员通道中,初次登上全运会大舞台的天津小将们细心整理着身上的队服,他们期待能对得起胸前的“天津”二字。

赛前一天,天津队教练组一直在给队员们减压,但是面对经验丰富、脚下细腻、战术素养极高的广东队,东道主还是有点不适应。上半时开场仅仅9分钟,广东队就在门前趁乱率先打进一球。从很多细节上都能看出天津队还是较为紧张。踢了将近20分钟,天津队才卸下了心理包袱,尝试着丰富进攻套路,而在拼抢中也不惜体力、不怕对抗。门将郭珈玮表现神勇,扑出了广东队多个必进球,为全队守住一份希望。上半场结束前,天津队抓住单刀机会由黄永志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1比1。下半场随着天津队体能下降,队员们防守失误增多。第74分钟,广东队右路传中,球员门前包抄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天津队拼出几次机会,但总是和进球失之交臂,到最后多人累到抽筋。遗憾的是,4分钟的伤停补时没有出现奇迹,天津队只能面对1比2的失利。

“你们很棒,咱们踢得很好!”天津队主教练齐玉波安慰着队员。他说:“我很满意孩子们的表现,我们超水平发挥了。不是球技的高低,而是表现出天津足球的一种士气和精神,队员们能把训练的东西踢出来,能坚决贯彻我们教练组的安排。从实力上讲,我们确确实实在整体、个人能力方面有欠缺。今天的结果是输的,但场面上看,我们相信以后和广东队有得踢!”齐玉波坦言,在八支队伍中,天津队可能水平是最低的,但是全队绝对不会甘愿去做“老八”。接下来面对实力稍逊的江苏队,天津队依然要全力争取胜利。(“津云”—北方网实习编辑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