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已临近降级边缘 800万奖金却难换一场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 8月9日下午,已经不能输球的天津泰达队再次被对手逆转。在看到领先乃至赢球的希望后,泰达队在下半时被对手连入三球,这种毁灭性的打击不仅是积分上把球队推向降级区,更是从心理上给了所有人无限的压力。

要知道,延边队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甚至早已锁定了一个降级的名额,而此前,泰达队小兄弟权健都在这里全取了三分,似乎没有人会质疑泰达队的胜利,但是下半场延边队的进攻风暴很快让泰达队的门将杜佳招架不住。

赛后,延边队的主教练朴泰夏透露,自己执教延边队这么长时间以来,从来没有在中场休息时向队员们发火,只有今天,他训斥了所有队员。其实原因很简单,曾经在延边队担任助教的李林生成为了泰达队的主教练,又来到了自己的家门口,此时不拼?更待何时。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其实就在一个拼字。对手拼时,你不拼,输得肯定是你。而泰达队在场上真的体现不出一个拼字,从主教练开始,上半场打得四后卫,领先后居然变成了五后卫,场上一度出现了白岳峰、聊博超、聂涛、谭望嵩等多名边后卫,这是要唱哪出戏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