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中超保级战泰达1:3延边 小将首球却遭遇8轮不胜

天津北方网讯: 8月9日16:00,中超联赛第21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泰达U23小将杨立瑜斩获个人中超首球,下半场金波、池忠国和斯蒂夫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泰达在客场1:3负于延边富德,延边终结5连败,泰达则8轮不胜。

比赛刚开始延边队就通过右路进攻创造出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禁区弧朴世豪跟上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分钟,延边队禁区左侧韩光徽传中到后点,黄一琇再低平球给到禁区,李龙的跟上打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泰达队进攻,聊博超右路敲给中路的古兹米奇,后者再挑传禁区,被池文一将球没收。

第12分钟,延边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金波上场换下U23球员李龙。第14分钟,李源一敲给中路的王栋,再交给禁区弧的迪亚涅,面对逼抢迪亚涅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15分钟,延边左路任意球机会,延边打个战术任意球到禁区,被杜佳没收。第17分钟,斯蒂夫断球反击带到禁区右侧,突然起脚打门被杜佳下地抱住。

第22分钟,泰达率先客场打破僵局,阿奇姆彭前场反断交给禁区弧的王栋,再直传禁区内的迪亚涅,迪亚涅背身抗住防守队员分给左侧的杨立瑜,后者一脚低射破门!泰达客场1-0领先富德。

第25分钟,又是阿奇姆彭带到禁区左侧分球禁区内的迪亚涅,迪亚涅转身右脚打门。第30分钟,前场左路迪亚涅横敲一下,中路跟上的李源一一脚爆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迪亚涅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杨立瑜的侧身凌空打门偏出。第39分钟,迪亚涅中线拿球,身后古兹米奇凶狠拱人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亿利客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上来双方互有攻防,第51分钟,延边队扳平场上比分,斯蒂夫禁区内护球敲给禁区线跟进的金波,金波跟上一记远射打门,弧线球窜入球网!场上比分1-1平。第52分钟,延边对再次换人,孙君换下李浩杰。

第56分钟,谭望嵩拉倒了古兹米奇吃到黄牌。第57分钟,黄一琇一个侧踢直接踢在杜佳面门上,好在并无大碍。第59分钟,泰达队换人,聂涛换下杨立瑜。第61分钟,延边右路任意球机会,韩光徽开到禁区内被杜佳没收。

第65分钟,泰达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禁区内谭望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王栋不满判罚与裁判理论吃到黄牌。第70分钟,延边队外围朴世豪拿球送出直塞,禁区内池忠国得球右脚小角度爆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延边2-1反超了比分。

第75分钟,王栋外围得球分禁区线跟进的谭望嵩,后者跟上一脚爆射高出横梁。第81分钟,泰达换人,雷永驰换下谭望嵩。第84分钟,延边队完成最后一次换人,李浩换下田依浓。第87分钟,延边队扩大领先优势,黄一琇断球反击,过掉上抢的黄锡镐后斜传禁区,斯蒂夫侧身得球后轻松过掉杜佳推空门得手!延边队3-1领先!兴奋过度的斯蒂夫脱衣庆祝吃到黄牌。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天津泰达在客场1:3负于延边富德,遭遇8轮不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谭红媛 摄影: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