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杨立瑜:保级是唯一目标 球队胜利比我进球重要

http://pic.enorth.com.cn/004/039/618/00403961811_4940f8a3.jpg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展开第22轮又一场对决,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经过九十分钟鏖战,最终天津泰达0:2不敌华夏幸福,在遭遇联赛四连败的同时,也让球队在保级泥潭越陷越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泰达队的U23小将杨立瑜就坦言:“现在球队属于困难时期,努力保级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回顾整场比赛,杨立瑜难掩失落之情,他无奈地表示:“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我们踢得还不错,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

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小将杨立瑜为泰达首开纪录,在收获了个人首粒中超进球的同时,也让外界看到泰达保级的希望。但非常可惜,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泰达队城门三度失守,最终1:3不敌延边,这也让杨立瑜的进球变得索然无味。谈及下一轮与辽足决定生死的保级直接对话,杨立瑜依然希望通过进球帮助球队,但他同时说道:“只要球队能够胜利,我进不进球也就无所谓了。”

虽然杨立瑜所在的泰达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对于他个人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他有机会代表U23国家队参加2018年亚青赛。不过,杨立瑜对此则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还要看明年的情况,现在谈这些还比较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