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佩帅:防住了迪亚涅的头球 取得这3分非常重要

天津北方网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泰达亿利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比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0比2不敌对手,保级形势更加严峻。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非常不理解,泰达上一场在这里比赛还是一个多月以前。观众来到这里看球,是非常希望能够看到精彩的比赛,但是这里的场地,让我们很难打出精彩的比赛。虽然场地条件艰苦,但我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迪亚涅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但是我们做好了防守。我们打进两个进球,还有机会打进更多的进球。泰达队也有很多机会,他们大量传中打迪亚涅头球。这3分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与国安和富力积分相同,接下来我们要连续面对这两个对手。接下来我们会为了亚冠资格去争夺。所以今天的3分显得更加重要。”

有记者表示,尽管是一周双赛,但是佩莱格林并没有调整首发阵容,这套阵容是否是最符合技战术要求的?佩莱格里尼说,“我有一个非常有深度的阵容,每一周我都要从他们当中选择更合适的球员。当前的阵容可能是我们目前最好的阵容,但我们还有很多好的球员做好了准备。比如热尔维尼奥和姜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