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曹阳闪电破门胡延强救主 泰达1:1战平辽宁开新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保级大战,天津泰达客场挑战辽宁开新。两队积分分差只有1分,所以此役也是实际的保级生死大战。泰达连续9场中超比赛不胜,这一次对决,相信双方也都希望拿到关键的胜利。最终,天津泰达1:1战平辽宁开新。

上半场刚开始,阿奇姆彭带球过中线,后传禁区,被对方门将石笑天扑出底线。泰达获得角球机会,赵英杰开出角球到禁区,曹阳头球攻门,天津泰达客场1:0领先辽足!

上半场第7分钟,杨立瑜禁区左侧横传,胡人天打门被封堵。第18分钟,辽足桑一非禁区左侧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22分钟,桑一非停球调整后打门被封堵。随后,李源一禁区外被阿萨尼放倒,泰达获得定位球机会,赵英杰任意球打门,皮球被石笑天扑出后,击中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场第31分钟,米克尔拿球挑传禁区,胡人天抢点造成威胁,石笑天将球没收。第38分钟,胡人天右路球给到禁区,杨立瑜插上一脚,可惜射门打高了。第42分钟,刘尚坤拉人犯规,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任意球直接打门,球飞向球门,石笑天把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0领先辽宁开新。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49分钟,泰达左侧开出定位球,米克尔力压乌贾头球后蹭,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2分钟,泰达快速反击,倪玉崧侧后方铲倒阿奇姆彭得到一张黄牌。泰达开出任意球,米克尔头球攻门,主裁示意越位此球无效。第54分钟,胡延强停球小角度侧身抽射,球出了底线。

下半场第63分钟,惠家康前点侧身凌空打门,石笑天将球挡出了底线。第65分钟,贝卡曼小角度低射,米克尔补防挡出。第72分钟,乌贾低射球被杜佳扑出底线。随后,辽宁角球机会,张野外围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73分钟,曹阳抽筋倒在禁区内,经过短暂治疗继续坚持,但很快被聂涛换下。

下半场第80分钟,乌贾正面大力抽射,杜佳扑到球但是因为对方力量太大没能将球击远,胡延强补射破网,天津泰达客场1:1被辽宁逼平。第82分钟,白岳峰大力传中,阿奇姆彭挑射攻门,球砸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5分钟,辽宁开出战术定位球,乌贾头球攻门被杜佳扑出,杨宇补射破网,该球处于越位位置,最终被判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泰达客场1-1战平了辽足。(“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摄影谢力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26-曹阳(第77分钟,23-聂涛)、14-黄锡镐、19-白岳峰;

中场:7-阿奇姆彭、11-李源一、21-赵英杰(第64分钟,6-王栋)、10-米克尔、8-胡人天(第50分钟,17-惠家康);

前锋:20-杨立瑜(U23);

替补:6-王栋、13-王秋明、15-聊博超、17-惠家康、23-聂涛、25-买提江、30-李铮(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