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评论:秉持一流标准 办出最高水平

渤海之滨,海河之畔,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火炬一棒棒传递,将办好盛会的豪情与信心燃烧得更旺。这豪情,来自全市上下凝聚共识、勠力同心筹备盛会;这信心,来自我们不忘初心,始终秉持一流标准。

为何要强调“一流标准”?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全运会落户天津,是对城市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是对天津体育人文底蕴的认可。对天津而言,是机遇也是责任,唯有立志一流争创一流,奉献一届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才能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

充分利用11个现有场馆,提升改造15个场馆、精心建设21个场馆,全部比赛场馆整装以待;全运村生活便利服务贴心,开闭幕式文体展演节俭大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彰显,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有条不紊……天津按照“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筹办盛会,把精益求精贯穿于“全运时间”,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坚持一流的标准,严格的要求,对每一个环节反复梳理打磨,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努力办好最高水平赛事。

全运会的脚步一天天走近,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攻坚阶段。如何才能将一流标准贯穿始终?离不开“细”与“实”。大事成于细微,细节决定成败,一流标准最终体现在各个工作细节之中,所谓“细”,说的是周全周延周到,细致入微精准。从力求工作预案全覆盖,到梳理打磨关键环节;从不断完善安全保障方案,到加强应急演练,只有将每个细节都考虑到、安排好,才能实现精益求精。所谓“实”,指的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尤其是严格落实责任。无论是健全清单式管理和工作台账制度,还是实现全过程、全链条管控和无缝对接,只有扎扎实实地抓好场馆调试、赛事组织保障、饮食安全、志愿者服务等重点工作,才能将一流标准化作举办最高水平赛事的强大动力。

行百里者半九十。实践证明,越是到了冲刺阶段,越是要上紧发条、全力以赴,越是需要强烈的责任心,需要严和实的标准,唯其如此,才能高质量办好全运盛会,才能更好地展现一个开放进取的现代化天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