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开幕式孙杨当之无愧成为旗手间的“人气王”

每逢大赛开幕式,各代表团入场仪式是常规组成部分。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上,数位担任旗手的奥运会冠军享受到了巨大的欢呼声,其中孙杨当之无愧成为昨晚旗手中的“人气王”。

体坛大腕秀孙杨人气足

开幕式的首个环节是代表团入场,其中各代表团几乎都派出了最著名的明星担任旗手,其中不乏像孙杨、朱婷、丁宁这样的奥运会冠军,也有郭艾伦这样的篮坛人气巨星,这些“大腕旗手”无疑起到了点燃现场气氛的功效。

丁宁是北京代表团的旗手,英姿飒爽的丁宁手擎大旗迎风而来,这位现役大满贯选手比奥运会期间多了几分柔美和靓丽;辽宁代表团的旗手是中国篮坛的人气偶像郭艾伦,这个充满自信和幽默的小伙子,带着与众不同的微笑缓缓走过,体现了新时代年轻运动员的风采;中国女排的绝对王牌、世界最强主攻手朱婷是河南代表团的旗手,她高举旗帜,履行着旗手的光荣职责。

当然,在这些大腕云集的旗手之中,若论人气最高之人,当数浙江代表团的旗手孙杨。作为中国体坛的一哥,孙杨在奥运会赛场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诸多荣誉,而颜值与实力兼备也让孙杨享受着全场6万多名观众最高分贝的欢呼和喝彩,由此可见他人气之高。

白龙扛大旗期待赢金牌

20时30分,东道主天津代表团闪亮登场,走在最前方的是旗手白龙。这位肤色黝黑的跳高小伙儿迈着坚定的步伐,引领着天津代表团前行。面对着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白龙面带微笑,高高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心情澎湃而激动。

上届全运会,名不见经传的白龙以2.26米的成绩获得男子跳高银牌,为天津田径队在全运会赛场取得突破。那时的白龙还是一名小将,四年过后,白龙已经成为天津田径队的中流砥柱。本届全运会,白龙将向金牌再度发起冲击,而能当选为天津代表团入场的旗手,也证明了白龙具备相当强的实力。开幕式之后,白龙表示,自己之前不敢相信能担任旗手,这是莫大的荣誉,希望能够在本届全运会冲击金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