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辽宁代表团旗手郭艾伦受宠若惊:不留遗憾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晚在天津正式开幕

担任辽宁代表团旗手的郭艾伦直言受宠若惊

“这一次,我们不留遗憾”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8月27日晚在素有“渤海之滨、海河之畔”之称的天津举行。接下来的两周时间,13000名运动员将为了最高荣誉奋勇拼搏。辽宁体育代表团方面,共有540人参加28个大项、230个小项的角逐。昨晚的天津奥体中心,一场大量融合了3D技术、全方位展现声光电美学的视觉盛宴隆重上演。在最受瞩目的点火环节,以陈一冰为代表的多名火炬手在体育场内进行传递,最后由本届全运会吉祥物“津娃”和机器人同时点燃主火炬,以体育的名义诚邀天下,以圣火的光芒启动未来。

参加开幕式的辽宁代表团方阵共43人。其中,担任旗手的辽篮后卫郭艾伦直言受宠若惊:“能够成为旗手真的让我非常受宠若惊,得到消息时我非常激动和高兴。”

本届全运会,辽宁男篮的目标就是力争冠军,郭艾伦本人也对此表达了强烈的愿望:“辽宁队没有夺得过冠军,所以从教练到队员,大家都有这个决心,这就需要我们要打好比赛。其实上一届全运会我们做了很多努力,但在最后时刻差了一些,这一次不想再留这样的遗憾,希望能做到最好。”

在先期进行的比赛中,辽宁代表团已经在女子柔道和艺术体操等项目中收获多枚金牌和奖牌。不过在昨晚结束的女排半决赛中,辽宁女排以1:3不敌上海队,未能闯进最后的决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