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女子25米手枪张梦雪获第六: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在30日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山东名将张梦雪在10米气手枪失利后再度登场,最终获得第六名,依旧未能站上领奖台。来自青海的纪晓晶以35中的成绩夺得金牌,江西选手熊亚瑄32中摘得银牌,福建选手张靖婧获得铜牌。

实际上,女子25米手枪并不是张梦雪的强项,她在赛后告诉记者,当时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25米手枪这个项目就停了一年没有训练。为了参加全运会,今年才慢慢恢复。因此,能进入决赛拿到第六名的成绩已经让她非常满意。“我资格赛比的还可以,但到了决赛由于练的少,经验上还是欠缺一些。”

所以对于这次全运会的比赛结果,张梦雪表示没有任何遗憾,她说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而且这是自己的工作,打的好与不好都要接受。接下来,她还有一场要与全运会七朝元老谭宗亮进行搭档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刚刚拿到第3块全运会金牌的谭宗伟也在自己比赛后为帮助张梦雪尽快找回状态送出了自己的建议,“从奥运会的赛场回到全运会的赛场,是一个从高峰到低谷的过程,她必须要学会去适应。”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全运会对于张梦雪而言都仅仅是一次历练。而在全运会后,张梦雪也将重新回到国家队,为即将开战的射击世界杯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努力备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