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30日产生26枚金牌 天津代表团再添两金两银一铜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天(30日)迎来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共进行了射击、乒乓球、羽毛球、击剑、女足等多个项目角逐,又产生了26枚金牌,天津代表团共获得2金2银1铜,天津女足成功跻身半决赛。

女子水球决赛,东道主天津队以8比6击败劲敌上海队,成功夺得冠军,同时完成了在该项目上的全运会三连冠。

武术赛场,由苏保成、张欣欣、陈相印、秦林飞、郑少谊、陈磊、赵兰兰组成的天津队以58.125分夺得武术套路团体比赛冠军,浙江队和江苏队分别以58.041分和57.915分获亚军和季军。

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解放军选手祖立军以1小时56分32.64秒的成绩成功卫冕,再次捍卫了他在这个项目上的“霸主”地位。天津选手安家葆仅以0.19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在武清南湖公园进行的这场比赛,祖立军和安家葆几乎同时到达终点,肉眼难以分辨胜负,裁判员只能借助录像回看,在现场经过漫长的20分钟等待后,最终裁定祖立军率先拍板获得冠军。

在蹦床女子网上个人比赛中,天津选手朱雪莹以56.465分获得银牌,广东选手李丹以57.425分获得金牌,福建选手林倩麒以55.74分获得铜牌。

在帆船OP级队赛(混合)比赛中,天津队获得铜牌,金牌归属上海队,山东队获得银牌。

射击赛场,中国传统奥运会金牌大项举重和射击进入白热化。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全运会七朝元老、46岁的谭宗亮以242.3环夺得冠军,奥运会冠军庞伟折戟,仅名列第六。男子50米步枪卧射,老将朱启南再次止步于资格赛,黑龙江选手李嘉弘以251.2环夺得冠军。全运会一无所获,朱启南的复出再次遗憾收场。女子25米运动手枪,青海选手纪晓晶成为黑马,以35中为青海队取得全运会开幕后首金。张梦雪和郭文珺两位奥运会冠军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七名。

举重赛场,湖南名将向艳梅以总成绩258公斤毫无悬念地夺得女子69公斤级金牌,女子75公斤级冠军归属湖北选手汪周雨。

击剑比赛,广东选手梁慧贤获得女子佩剑个人冠军,上海选手张成杰获得男子重剑个人冠军。

自行车场地男女团体竞速赛冠军分别为浙江和山东联队、黑龙江和河南联队。

乒乓球比赛进入白热化,在男团1/4决赛中,马龙领军的北京队以1比3负于广东队,无缘四强。马龙第四场2比3惜败林高远,直接让北京队翻盘的希望破灭。四川队3比2险胜河南队,上海队3比0战胜江苏队,解放军队3比2力克山东队,张继科在决胜盘以1比3输给周雨。女团1/4决赛,“黑马”河北队以0比3败给黑龙江队,无缘四强;丁宁领衔的北京队以3比1战胜江苏队;朱雨玲领衔的四川队、冯亚兰领军的湖北队也都打进四强。

U18男篮决赛,广东队击败山东队,夺得冠军。天津队以83比72击败解放军队,获得第五名。

在女足成年组比赛中,天津队昨晚以1比0击败江苏队,成功闯入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