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1日看点:众星云集 孙杨PK宁泽涛 傅园慧首秀

北京时间9月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迎来开幕后第五个比赛日,共有15枚金牌将在这一天产生。其中“洪荒少女”傅园慧将在游泳赛场迎来首秀,游泳赛场将有多枚金牌产生,而激战多日的射击比赛将在这天决出最后2枚金牌。

游泳比赛众星云集“洪荒少女”全运会首秀

全运会游泳赛场在明天将产生4枚金牌,且依旧会有多位明星登场亮相,已经拿下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将继续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将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迎来本届全运会首秀。此外,河南队宁泽涛有望出现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场,他与孙杨间的较量也将成为明日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馆最大的看点。

射击比赛收官日混合团体赛偶然性强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全运会射击比赛迎来收官战,本日共有2枚金牌产生,分别为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由于这两个项目都是本届全运会新增设的项目也是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因此相比已经结束的各项比赛,偶然性更强是这两个项目最大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七朝元老谭宗亮将再度出场,他将和此前发挥不佳的奥运冠军张梦雪进行搭档,两人能否联袂冲金也是明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乒乓球团体赛“黑马”四川队能否一黑到底

竞争异常激烈的乒乓球团体赛将在明日决出2枚金牌,男团决赛将由许昕率领的上海队迎战四川队,虽然四川队没有大牌球星,但能够淘汰广东已然证明这批“黑马”的实力不可小觑。女团方面,四川队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拥有丁宁的北京队,士气正旺,她们将在决赛中对阵黑龙江队,由于这两支队伍均首次闯入全运会女团决赛,因此比赛也格外值得期待。

除上述外,击剑、场地自行车、射箭等项目也将有多枚金牌产生,全运会比赛的激烈程度也逐渐进入白热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