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以天津之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出席全运会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津出席全运会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持续引发强烈反响。昨天,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消息,更是让全市上下倍受鼓舞,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热潮。

在火热全运赛场,在机关校园厂房,在街道社区里巷……广大干部群众和体育工作者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群众性活动。躬逢盛世,喜迎盛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化为强大政治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记殷殷嘱托,狠抓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办好全运会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让更多群众享受体育惠民的民生福祉,以体育之进助力天津之进,以天津之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采访了本届全运会形象大使佟文,这位昔日的奥运冠军,如今的身份是天津柔道队助理教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让我很受鼓舞。‘七次跌倒、八次爬起来’的柔道精神,是激励我不断奋斗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体育人,全力做好队伍备战工作,不断提升柔道项目的竞技水平,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我也会积极为推广中国柔道文化而努力,使它成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佟文说,“体育能让人忘记年龄、忘记身份,也能让人得到快乐、得到健康。全运圣火在津门点燃,运动的激情喷涌释放。我们一定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体育强国梦插上有力翅膀、添上精彩一笔,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因担负全运场馆安保任务,武警天津市总队三支队政委王峰的感受更加直观。他说,全运会能否成功举办,安全是前提,是保证,是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作为安保工作人员,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做好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赛事活动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千方百计保安全,全力以赴保稳定,自觉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此次全运会我担任火炬手,能参与到重大体育赛事中,倍感荣幸。”保税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文芳说:“当听到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时,我更加兴奋和感动,这体现出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意味着群众文化体育工作将有更大发展和挑战,也意味着我们有更大的责任与担当。”王文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念霖是南开区一名青年文明志愿者,她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格外激动。作为全运会的志愿者,深感自己不仅是在为办好本届全运会而努力,更是在为国家的强盛、民族的振兴而奋斗,虽然很累,但累得光荣!今后,将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展现天津青年的青春、健康和活力,用美好年华和火热青春献力党的十九大。”(“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