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31日回顾:孙杨夺个人生涯100金 女举收官

8月31日,全运会结束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共产生14枚金牌,虽然是开幕以来金牌数最少的一天,但随着游泳、体操等比赛的开启,各赛场依然看点多多。

游泳首日,孙杨夺个人生涯100金昨日,游泳比赛展开首日争夺,共决出4枚金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一首五月天的《倔强》响彻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馆,这是浙江队孙杨送给现场观众的暖心礼物,也是他对自己游泳生涯的信念。因为这股倔强,孙杨夺得了全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也收获了自己游泳生涯的第100金。在其他三项决赛中,浙江队汪顺在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以绝对优势夺得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上海队周敏夺得女子400米混合泳冠军,名将叶诗文决赛发挥失常无缘奖牌。在昨日进行的唯一一项接力比赛中,跨单位组合成为大赢家,包揽了女子4*100米接力前三名。

女举收官,忧大于喜31日,全运会女子女重比赛迎来收官日,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湖北选手汪周雨强势夺冠。由此,女举7个级别的较量全部结束,传统强队湖南女队独得三金,持续捍卫女举霸主地位。福建女队紧随其后,收获两枚金牌排名第二。湖北女举和安徽女举则在大级别项目上各获一枚金牌,并列第三。女子举重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然而今年全运会比赛所暴露出的问题令人担忧,“忧大于喜,亮点很少,也是历届全运会以来水平较低的一届。”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张国政总结全运会女举比赛时说道。面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女举任重道远。

准妈妈易思玲享受全运赛场31日,怀孕已经5个月的准妈妈易思玲出现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赛场,尽管成绩看上去不太理想未能进入决赛,但易思玲表示已经非常满意,“这是我参加的第三届全运会,我已经无所畏惧,就是来享受的。”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河北选手杨皓然以460.4环夺得冠军,同时也是继男子10米气步枪摘金后,他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中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体操开赛,男团预赛江苏队排名第一昨日,全运会体操比赛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江苏队以总分336.400的成绩位列男团预赛第一,福建队的林超攀在男子全能预赛中排名第一,山东队老将张成龙获得单杠预赛第一。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仅获得2枚铜牌创造历史最差成绩,东京奥运周期中国体操能否扭转颓势,新人能否崛起,将成为全运会体操比赛最大的看点。

昨天,在场地自行车、马术、射箭等赛场上共产生四枚金牌。在场地自行车男、女团体追逐赛中,跨单位组合依然保持绝对优势,由北京、河南、上海选手和由山东、山西、天津选手组成的跨单位组合分别获得冠军。射箭女子个人奥林匹克赛中,山西的方玉婷夺得全运会射箭比赛首金,另一名山西选手吕娜获得银牌。马术赛场,名将梁锐基为广东队摘得第二枚马术金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