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上的国足支持者:密切关注“中乌之战”

31日晚,中国男足迎来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命运一战,最终凭借郜林的点球破门1: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保留一线生机。在全运赛场上忙碌的国足支持者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着“中乌之战”。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郝德铭说,自己从1997年开始看球,十二强赛一场不落都看了。“系列赛国足前锋表现不够强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好,里皮教练带队时间还太短,还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不过今晚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全运会上郝德铭主要负责射击项目,原本想在电视机前助威的他临时被派去其他项目采访,最终只能看手机文字直播观战。“今天前场创造了很多机会,郑智和冯潇霆两名老将表现非常棒,希望中国队这次能有一个好结果。”他说。

“今晚希望武磊和郜林能进球,武磊错失了很多机会,还好冯潇霆关键时刻造点帮助郜林破门!”正在全运会游泳项目现场工作的志愿者白鹏告诉记者,他目前在天津科技大学读大四,一直关注国足,希望中国队能够用更多胜利回报球迷。

白鹏说:“虽然国足十二强赛成绩比较低,但最近状态有回升,里皮教练带来的改变是立竿见影的。在场馆工作期间不允许玩手机,我在比赛结束后看了集锦,非常惊喜国足能有今天的表现,踢出了气势。”

上海U20男足队员江子磊当晚和队友出战与湖北队的比赛,凭借全队努力上海最终1:0战胜了湖北。赛后他说:“今天很巧,国足1球赢了,我们也是同样的比分。虽然国足目前出线情况严峻,但相信大家会拧成一股绳去赢得胜利。我会努力在全运赛场赢得胜利,也祝福国家队能继续获胜、越走越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