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许昕大逆转助上海取胜 四川将黑马角色进行到底

8月31日下午,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展开乒乓球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解放军对阵上海、广东对阵四川。结果,昨日经历了恶战的广东和解放军,今天都没能继续好运,广东队主将林高远发挥失常,接连负于许锐锋和朱霖峰导致球队以1-3告负;昨日在同山东队的决胜盘战胜张继科的周雨,今日也没能延续胜利,他先后负于尚坤和许昕,尤其是在同许昕的决胜盘较量中,他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到逆转,最终解放军以2-3不敌上海,无缘卫冕。

在上海与解放军这场焦点之战中,上海队主动变阵,将主将许昕排成第二单打,对此许昕表示:“我们今天排这个阵主要是奔着打第五场去的,队友们都发挥得很好,自己在第一盘同樊振东的对决中,曾经拿到赛点,没有拿下比赛比较可惜,小胖在关键分处理很坚决,如果赛点那个球他稍微软一点,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虽然没能拿下樊振东,但许昕在决胜盘逆转周雨,这一场胜利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连扳三局,帮助上海队进入决赛,对于胜利,许昕表示:“0-2落后时,队友也是非常相信我,一直在给我加油,在场上我始终有一个信念,上海队之前的三次全国锦标赛都拿了男团冠军,这一次全运会的价值更高,如果拿不到,就输在我手上了,所以就放手一搏了。”

另一场半决赛,四川队依靠团队的力量最终以3-1战胜广东队,广东主将林高远状态不佳,他在第一场同许锐锋的对决中先赢后输,被对手翻盘,而后又没能顶住对方一单朱霖峰的冲击导致广东队以1-3被淘汰出局。赛后,四川队的许锐锋表示:“我们没有绝对的领军人物,3分都是要靠每个人努力去凑,对方比我们整体实力强,我们能拼出来很不容易。”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团决赛将在9月1日晚19:30分开战,是三届全国锦标赛男团冠军上海夺冠还是黑马四川队一黑到底,明晚,我们共同见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