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李慧诗摘铜:睡眠不足 拿到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

9月2日,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女子凯林赛比赛中,上海队的郭爽成功夺得金牌,而来自香港的上届冠军李慧诗则遗憾摘铜。赛后,李慧诗表示,自己对于这次全运会的准备并不充分,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满意了。

“昨天比完争先赛真的是有点累了,而且回去后睡得不是很好,每天还要早起比赛,真的是有点累,所以发挥的不是最好水平。”李慧诗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撑着大汗淋漓的额头。“昨天虽然是在战术上出了一些问题丢掉金牌,但今天真的还是因为累,所以不想去再骑那么大一个圈。”

虽然自己遗憾不能在全运会凯林赛上卫冕,但李慧诗还是真心为郭爽的夺金高兴。她表示郭爽其实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努力目标,而且知道这届全运会可能是郭爽的最后一届全运会,特别是在昨天团体赛失利后,她今天能拿到这枚金牌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在本次全运会上,李慧诗拿到了两枚铜牌,她告诉记者,尽管已经达到了目标,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总结这些天的比赛,还是有很多因素影响了我的竞技状态,比如航班延误、睡眠问题。我反而觉得对手在水平上没有进步很多,而是我自己对自己的影响比较大,上届我为了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但这一届自己准备不是很充足,所以拿到这样的成绩也不意外。”李慧诗说。

而谈到香港队队友的表现时,李慧诗大加赞赏:“逄瑶和倩玉在昨天的比赛表现都非常好,尤其高肇蔚是第一次参加麦迪逊比赛,但是他在赛场上是很敢于去进攻的,我觉得这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

对于下一届全运会的期待,李慧诗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回复,她只说一切都要看能不能参加东京奥运会再决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