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最后时刻憾失金牌 孙玉洁: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这是第二次拿到团体银牌。”面对记者的提问,孙玉洁笑起来,这位辽宁队的姑娘脸上看不出失利的阴霾,只是语气中有一点遗憾,“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晚上的结果有点不尽人意,不过整个队伍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孙玉洁的发挥无疑令人印象深刻,在最后一局的倒计时仅剩两秒钟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稳稳刺出一剑命中山东队孙一文,将两队比分在最后时刻扳平,将比赛拖入决一剑。虽然在最后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但她拼搏的身影无疑烙印在了在场每个观众的心里。“对于这个结果只能说是非常可惜。”孙玉洁说。不过她并没被这个结果压垮,“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这样的结果是命里注定的,生活还要继续。”

上届全运会上,辽宁女子重剑队也是抱回了团体银牌,这一次拼进决赛却依旧没能如愿,但孙玉洁却表示没有上一届时那么难过。“四年前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很强,也被媒体说成夺冠热门,当时输了比赛很不开心。但以我们目前的阵容来说,能进入决赛已经是个很好的成绩了。”她的队友们也跟着笑起来,几个人的表情都很愉快,或许就像她所说的,无论结果如何,生活还要继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