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3日看点:中国速度百米较量 射箭击剑收官

9月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式后第七个比赛日的较量,10个项目比拼后将产生32枚金牌,其中,田径项目将产生单日比赛最多的13枚金牌。

中国速度百米较量 女子竞走杨家玉力争再续传奇

田径项目3日迎来男子100米决赛,这必将是一场属于中国速度的强强对话。“老大哥”张培萌或将最后一次站在全运会男子100米的跑道;“亚洲飞人”苏炳添继今年两次“破10”后能否再创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百米赛场上的火花四溅,女子20公里竞走个人比赛,杨家玉和吕秀芝出战,今年伦敦世锦赛上勇夺金牌的小将杨家玉力争再续传奇,而里约奥运会季军得主吕秀芝也将为全运冠军奋力一搏。

“爽约”后宁泽涛再迎赛场首秀

9月1日“爽约”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后,宁泽涛将在明天迎来本届全运会的首秀——男子100米自由泳。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拥有绝对实力的宁泽涛在今年的澳洲的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打破由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和由日本选手保持的亚洲纪录。澳训回国的宁泽涛能否在个人优势项目上坐稳王者宝座,值得期待。

本届全运会的“劳模”孙杨将参加800米预赛和4X200自由泳接力决赛两个项目。在丢掉了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个集体项目的金牌后,孙杨将更多的重心放到了接力项目的比赛中,对于这块接力金牌,浙江队也是志在必得。而刚刚夺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的闫子贝也将在明日再战男子200米蛙泳预赛。

多个项目展开团体大战 射箭、击剑齐收官

明天多个项目将展开团体争夺大战,包括羽毛球、体操、高尔夫球在内的5个项目将进行7场决赛。

羽毛球谌龙领衔的福建队将迎战林丹带领的北京队,羽毛球男子团队大战一触即发。女子团体体操决赛,广东队在资格赛中以218.834的成绩位列第一晋级,广东队将向金牌发出最后冲击。

射箭和击剑项目将在明天迎来收官之战。击剑方面,作为奥运冲金项目的女子佩剑团体将进行直接淘汰赛和决赛。仁川亚运会以队友身份为国出战的钱佳睿和余欣庭将分别代表江苏队和广东队进行直面对决。而在射箭收官战中,上届全运会女子团体奥林匹克赛冠军得主山东队有望卫冕。

此外,明天还将进行举重、铁人三项、帆板3个项目的决赛以及水球、棒球、篮球、皮划艇静水、马术、垒球、排球、沙滩排球、武术散打9个项目的小组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