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迷妹花式打call “男神”宁泽涛引爆全运首秀

今天(4日),世锦赛百米飞鱼宁泽涛上演天津全运会的首秀,里约奥运会后时隔384天再次亮相大赛,先后亮相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他在半决赛中游出48.11秒的成绩,这是他在喀山世锦赛预赛和半决赛的水平,而这个成绩在里约奥运会能得到第7名,这也让人期待他明晚决赛的表现。

随着“国民老公”的登场,全运会三大男神宁泽涛、孙杨和张继科已齐齐亮相,男神粉丝经济也点燃了本届全运会的票房。当然,除了铁粉与迷妹外,代表团助威团、家属团、家乡团和普通观众也是票房保证,此外,低价票、惠民票、免费票的推出更是为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宁泽涛与孙杨PK不上?

粉丝团“大战”更亮眼

全运会游泳赛场展开第4天的争夺,孙杨的粉丝团不再一枝独秀,因为宁泽涛的粉丝团来了!两位泳坛王子PK不成,粉丝团的“大战”却更抢眼。

今天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10时开始,但宁泽涛的粉丝8时就开始在赛场外排队守候,连保安人员都感叹,今天是游泳比赛开赛以来最多人的一天。在孙杨的粉丝天天扬威游泳馆观众席后,今天,宁泽涛的粉丝们扬言要“占领”游泳馆,他们的加油道具也是极其丰富——标语、海报板、扇子、头箍,应有尽有。

趁着运动员在热身,宁粉们急切地寻找宁泽涛的身影,抓紧时间多看“老公”几眼。而粉丝“找老公”还极有经验与策略——先找到在场边来回走动的澳大利亚外教布朗,然后顺着布朗的轨迹就能找到目标。果然,粉丝很快就找到了宁泽涛——第3道!黑色帽子那个!加油!包子!

一位来自赣州的女孩透露,她昨晚乘火车到达天津,就为了看宁泽涛的首秀,今晚她就要赶回家,因为明天开学了,她今年在赣州第一次看宁泽涛的比赛,也近距离接触过偶像,就这样一头栽了进去。她还告诉记者,宁泽涛主要有两大粉丝团,大的一个有上千人,据说当中有600人会来天津看宁泽涛的比赛,大家都是网上自发联系组织,自费来观赛。

更难得的是,记者居然还碰到了此前在布达佩斯世锦赛当志愿者的熟人,这位来自长沙的迷妹说,因为在布达佩斯没有看到孙杨,这次才不得不到天津来一堵“国民老公”的风采,没想到宁泽涛的粉丝这么疯狂。最不可思议的是,宁泽涛粉丝还真的给了记者一个惊喜,她们竟然特意给媒体老师们准备了礼物,虽然仅是一些零食与小物件,但每样东西上都贴了宁泽涛的卡通小标签,非常细心,她们希望媒体多关注“老公”,多称赞她们心中的偶像,其中摄影记者最受迷妹欢迎,因为她们想拿到“老公”的靓照。

来自陕西西安的小芳是“攻心大将”,她说自己是军校毕业的学生,因此很早就知道隶属海军的宁泽涛了,但真正爱上“包子”还是从里约奥运会开始的,特别是宁泽涛经历了这次波折后勇敢地回来了,她说自己当时就被他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感动哭了。小芳说宁泽涛有性格有精神,现在,她们支持宁泽涛完全跟他的颜值和成绩没有关系,就是喜欢他这个人……说着说着,小芳居然激动落泪。

张继科出局

“迷妹”大撤退影响票房

全运会乒乓球赛场今天爆出的最大冷门,是代表山东队的大满贯张继科在男单次轮以2比4不敌解放军队小将周恺。29岁的张继科在里约奥运会后一跃成为中国体坛人气最旺的球星,迷妹遍布全球。本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的门票销售火爆,有张继科的场次更是一票难求。当地的出租车司机近日因迷妹们的到来而生意火爆,他们告诉记者,有些迷妹长途跋涉从国外回来,才下飞机就直接打车到赛场观看张继科的比赛。原本百元的票价,没抢到票的迷妹们愿意加价十倍购买。380元的门票,有迷妹愿意以5000元收购。有趣的是,只要张继科的比赛结束了,迷妹们也不会继续观看其他比赛,赛场的观众立即不见了2/3。她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跟踪接送张继科的汽车狂奔,未能追车的则守在体育馆二楼平台目送偶像的座驾离去。

本届全运会,张继科只参加男团与男单两个项目。山东男队在男团项目无缘四强,张继科在团体赛期间先后输给了樊振东、林高远等国家队主力。在山东男队与解放军队男队的1/4决赛上,张继科对阵樊振东,一边是声嘶力竭为张继科加油的迷妹,另外一边是整齐划一为樊振东打气的兵哥哥,双方互不相让,成为本届全运会开赛以来观众席上的经典瞬间。

在今天的男单次轮角逐结束后,张继科并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开赛场。迷妹们在偶像出局后不离不弃,全场高呼“巨赞”。张继科赛后在几十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迅速离场,迷妹们却精准地定位到他的座驾,原来,她们早就记住了偶像的车牌JK445。JK就是“继科”,而445则是张继科成就大满贯的时间。他花了445天夺得世界三大赛男单冠军,创下中国男乒的大满贯最快纪录。

冷门项目票价低廉受热捧

全运票房不仅靠男神

同样被迷妹“占领”的还有击剑赛场,上海队的董力虽然战绩一般,但他也是人气高涨的网红一枚,迷妹为他准备了横幅和礼物,他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能吸引粉丝高呼“好帅啊”。皮划艇静水项目也是本届全运会线上门票售罄最早的项目之一。现场观众表示,这个项目的门票定价仅为50元,可以观看一个比赛日的比赛,秋高气爽的天气能在户外玩上一天,非常划算。

当然了,迷妹只追男神,靠她们全运赛场就只有零星热度了。记者采访了解到,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本届全运会在票务设计上做到了以“惠民”为导向,群众比赛免费票的发放也赢得了体育爱好者的广泛好评。据介绍,本届全运会安排33个比赛项目向社会公开售票,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各个年龄段的市民都能买到比赛门票,门票销售采取网上购票、现场购票和团体购票三种形式,票量各占三分之一,赛前3天开始发售,同时对热点赛事进行限购。而销售门票兼顾高、中、低三种定价,最高为500元,最低为30元。此外,售票项目中,他们还专门安排柔道、跆拳道、田径、轮滑冰球、武术套路、拳击、排球男子U-21、排球女子U-21八个项目10多个场次,开设“惠民专场”,票价全部为10元。组委会专门在全市设立了20个惠民点,群众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体育惠民票,目前累计发放体育惠民票约40万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