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覃海洋男子200米蛙泳破纪录:感谢教练的严厉!

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男子200米蛙泳决赛,解放军队覃海洋以2分07秒35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

覃海洋是我国男子蛙泳项目上的一颗闪亮新星。在今年四月份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蛙泳项目上,他以2分08秒71的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在2017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又凭借1分57秒06的成绩,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种种成就,让覃海洋在游泳道路上迅速成长,越战越勇。

在本届全运会男子200米蛙泳项目比赛中,覃海洋面临的最大对手,就是在本届全运会男子100米蛙泳项目上击败过他的闫子贝,尽管覃海洋比闫子贝小了四岁,但在比赛中,覃海洋始终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心理状态,颇具大将风范,他说:“这是我赛前的计划,因为我是练习200米蛙泳的,所以如果前面游的不好,后面也能够顶得住。”

覃海洋师从著名的解放军队教练叶瑾,他的助理教练是曾跟随叶瑾学习且创造过女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的名将齐晖,他们都在覃海洋的成长过程中付出过很多。名师出高徒,在取得突破之后,覃海洋也始终不忘叶瑾和齐晖的悉心指导,“其实我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但是我没想到能够打破纪录,感觉非常吃惊。现在最想感谢教练,感谢他平日对我的严厉。”覃海洋说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