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广东队代表团日进4金 全运会金牌总数达到45枚

9月3日,第13届全运会在10个大项上产生32枚金牌。广东代表团日进4金,分别来自王凯华的男子20公里竞走、陈佩娜的RS:X级女子帆板航线赛、体操女团以及乒乓球群众比赛男团项目。至此,广东体育代表团在天津全运会上已经收获了45枚金牌,其中竞技项目27金,群体项目18金。

当天最遗憾的莫过于苏炳添,他在百米飞人决战中以10.10秒的成绩遗憾摘银,输给了浙江队的谢震业。另外,卢志权在男子400米决赛中也以46.08秒得到1枚银牌。遗憾摘银的还有广东女佩,她们在团体决赛中以41比45不敌江苏队。

在男篮项目成年组的角逐中,易建联领衔的广东男篮继小组赛首场角逐击败北京男篮迎来开门红之后,又以76比66击败解放军男篮,累积两连胜。广东乒乓球奥运冠军刘诗雯挺进女单8强,并与北京队的丁宁携手挺进女双8强。

另外,河北15岁小将李冰洁打破女子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夺得第2金,这位天才少女已被誉为全运会最大发现和最亮新星——“女孙杨”。

9月4日将产生33枚金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两大“男神”孙杨和宁泽涛将先后出场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