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4日看点:跆拳道开赛 宁泽涛首金+首采?

第十三届全运会9月4日将产生33枚金牌。其中,游泳和田径两个大项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孙杨在优势项目800米自由泳中将冲击他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金,以小组第一晋级的宁泽涛将在100米自由泳冲击本届全运会他的首枚金牌。田径场上跳高决赛,国家队双子星——张国伟和王宇将上演强强对话。

孙杨冲击全运第三金 宁泽涛首金+首采?

在男子800米自由泳的赛场,浙江选手孙杨将向他的全运会第三金发起冲击。作为该项目世锦赛三冠王,孙杨在800米自由泳上拥有绝对实力,相信此枚金牌孙杨也是志在必得。

代表河南队出征的宁泽涛是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之一。在3日进行的10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中,宁泽涛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顺利晋级4日的决赛。不过两次比赛过后宁泽涛均婉拒了各媒体的采访,或许,我们只能在如此“神秘”的感觉中期待宁泽涛在决赛中的表现了!

此外,江苏队张雨霏和浙江选手徐嘉余还分别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200米仰泳中角逐金牌。

乒乓球“跨单位组合”决战双打1/4决赛

在4日的乒乓球赛场上,具有天然优势的“左右直橫配”马龙/许昕(京沪队)和方博/尚坤(沪鲁队)将在男子双打1/4决赛中相遇。另一场1/4决赛则是由刘吉康/郝帅(津辽队)对阵林高远/闫安(京粤队)。同样为跨单位组队,哪对选手配合更为默契,将各自特点完美结合,比赛中占据优势的可能性将更大。

杨家玉再遇切阳什姐 张国伟PK王宇

刚刚获得女子个人竞走冠军的解放军队杨家玉以及亚军选手青海队切阳什姐将带领各自队伍进行竞走团体赛的争夺,再次碰面的两位高水平选手谁能笑到最后?

在男子跳高预赛中,山东选手张国伟和北京选手王宇均顺利通过达标线,晋级决赛。作为国家队双星,这两位选手之间的比拼吸足眼球。同时,由于伤病,张国伟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中无缘决赛,全运会他的竞技状态将如何?以“大鹏展翅”为招牌动作的张国伟在决赛中又将摆出怎样的POSE?一切都将在明天的田径场上揭晓。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上演巅峰对决

4日的体操赛场将上演男子个人全能赛的争夺。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福建队林超攀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同时,在2017年亚锦赛中夺得全能冠军的北京队肖若腾以及刚刚获得团体冠军的贵州队刘榕冰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几位选手之间的水平非常接近,究竟谁能问鼎,我们拭目以待。

跆拳道开赛 首金诞生

跆拳道比赛于4日正式开赛,首日将产生女子-49公斤级和男子-58公斤级两枚金牌。随着赵帅和郑姝音在里约奥运会上双双夺冠,跆拳道项目的关注度也在持续攀升。虽然开赛首日没有两位奥运冠军参加的项目,相信女子-49公斤级和男子-58公斤级两个项目的比赛将同样精彩。

举重田涛首亮相有望再破纪录

举重赛场将进行男子85公斤级和94公斤级的决赛。其中,曾获得里约奥运会银牌的湖北选手田涛将亮相男子85公斤级赛场。曾在全运会预赛中打破85公斤级挺举全国纪录的田涛在决赛中必将更加全力争胜。

此外,明天将产生金牌的项目包括武术散打、国际式摔跤、铁人三项、垒球、马术、小轮车和棒球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