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孙杨:浙江接力项目足够强大 不担心联队挑战

“4X200米自由泳接力,我们浙江队是稳得。”在昨天夺得100米仰泳的冠军后,浙江队徐嘉余在展望今晚的接力决赛时充满了信心。今晚的比赛过程,也印证了徐嘉余的自信,由他和孙杨、汪顺、李朱濠组成的浙江队以7分12秒64的成绩,毫无悬念的夺冠。

面对6支跨单位组合的联队以及陕西队挑战,浙江队从第一棒徐嘉余开始就一路领先。作为新科世界冠军,徐嘉余在队友汪顺身体状况不好、孙杨一人兼多项身体疲劳的情况下,扛起了浙江队接力项目的大旗。虽然自游泳不是徐嘉余的主项,但是徐嘉余在4X100米、4X200米两项自由泳接力项目中都创造出了自己的最佳成绩。

赛后,谈到今晚的接力比赛时,徐嘉余说道:“我今天第一棒的任务就是给后面杨哥创造更多的优势,让杨哥轻松一点,我已经突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相信接下来可以突破47秒。”

遗憾丢掉4X100米接力的金牌后,所有浙江队的小伙子都憋了一股劲,为了今晚的4X200米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上午800米预赛结束后,感冒还没完全好的孙杨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孙杨依然出现在了今晚的接力决赛阵容中。

对于今天比赛过程,赛后孙杨坦言有一些意外:“今天没想到,赛前算了一下可能前面会很接近,前面三个队友给我创造了很大优势,尤其是李朱濠前面还有兼项可能会更累一点。”孙杨对前三棒的队友表示了感谢:“今天队友的发挥都非常出色,考虑到我后面还有比赛,为我节省了非常多的体能。”

在接力项目上,面对跨单位组合的挑战,孙杨对浙江队在接力项目上的实力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他说道:“浙江在任何接力项目上,我们自己组队实力都非常强大,包括今天的4X200米接力,我们对比赛有绝对控制比赛,不用担心任何人的挑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