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香港兄弟组合:水球是一项让人开心的团队运动

9月5日,在天津海河教育园的水球馆里,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水球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虽然大比分落败,但香港队队员们依然说笑着离开了场馆。对于他们来说,能通过预选赛已经非常不易,而在决赛阶段能够和上海队等高水平队伍切磋更让他们感到由衷的开心。

在两场小组赛中,香港队先后以7比21和2比21输给了天津与上海,排名小组末位。之后他们将与湖南队争夺半决赛名额。面对这样的结果,香港队教练员和队员们并没有太多的失落,与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队员们都非常开心!”香港队主教练赵锦文说道,“全运会是全国最大型的比赛,所以队员也比较紧张,没有发挥太好。不过本场比赛取得了两个进球,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很开心很开心了,毕竟对手是专业队,水平很高,而我们的队员都是业余的。”

据赵锦文介绍,参加本届全运会的香港队员基本由中学和大学生组成,年龄最小的16,最大的也只有22岁。香港没有专业的水球队,这些队员很多是在大学里的水球队中进行学习的。而对于战绩,赵锦文表示只要队员把水平发挥出来,打得开心就好。“我们今年一直在为全运会进行备战,在预赛中我们8比3战胜四川并且最终进入决赛已经是爆冷了,现在只要尽情发挥,享受比赛就好。”

队中的冯刚政与冯刚俊两位队员是亲兄弟,谈到为何会练习水球,哥哥冯刚政说道:“水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觉得和队友一起合作的感觉非常开心。”而弟弟冯刚俊则表示自己是受到哥哥的影响,“我之前是学游泳的,受了哥哥影响开始喜欢水球,觉得水球是一项很开心的团队运动。”谈及参加全运会的目标,兄弟俩表示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运动会,可以与高水平的队伍同场竞技非常荣幸,希望能向他们多多学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