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200米个人混合泳夺冠 汪顺:未来还可以更好

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浙江队汪顺以1分57秒02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全运会游泳项目开赛至今,汪顺已先后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夺得三金一银的成绩。

在半决赛中,汪顺就凭借出色的发挥,以第一的优异成绩轻松晋级。到了决赛阶段,比赛一开始,位于第四道的汪顺就处在领先位置,到了最后50米,他和身旁的覃海洋都在用最后的冲刺向金牌发起冲击,最终汪顺战胜实力选手覃海洋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自本届全运会开赛以来,汪顺就因感冒发低烧,身体状况欠佳。在开赛前几日,汪顺因嗓子不舒服而未能接受媒体的采访。尽管带病参赛,但汪顺并没有因为身体原因而影响比赛中的发挥,他说:“因为赛前一直发低烧,所以后面身体有点虚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虽然汪顺的病情已经好转,但在发布会上,他还是因身体虚弱和高强度的比赛节奏而略显疲惫。

在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汪顺就以1分51秒74的成绩,获得了中国男子混合泳的首个世界冠军。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他又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摘得铜牌。代表中国男子个人混合泳项目的最高水准,汪顺对于自己未来的游泳计划表示要一步一步来,“在之后的训练中我要更多注重细节,加强自己的薄弱环节。”对于在国际舞台的发展,汪顺表示,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并且还可以做的更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