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冯珊珊:冠军易主是好事 希望后浪拍我在沙滩上

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女子团体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个人铜牌得主冯珊珊所在的广东队以总杆数856、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拿下第三名。这个成绩虽然没有达到她们的赛前期望,但冯珊珊的心情还是很愉快:“回国打全运会,大家互相都认识,感觉很好。”

作为女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常年位于前列的选手,冯珊珊征战于各大国际赛场,回到国内以团体形式打全运会,她坦言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打职业赛在球场上都是说英文,刚回来时不适应,经常打着打着就蹦出英语来,打到最后才习惯。”冯珊珊笑着,看得出能回到国内和老朋友们一起参赛,令她非常开心,她个人在全运会上的表现也很出众,四轮比赛过后,她的个人总杆数为281,仅次于北京队刘钰的280杆。

“整个团队比赛前准备很充分,其他三个队员都是小妹妹。”冯珊珊介绍起自己的队友,何沐妮和刘瑞欣都是95后,罗莹则出生于1993年,这样一比较,28岁的冯珊珊着实是一名老将了,“我想在队里担起更多责任,应该打得比现在更好些,让她们没有压力地去打,不过我自己状态有点起伏,这次全运会给自己打85分。”冯珊珊还说这些队里的小妹妹水平都不错,只是参赛经验不太多,在赛场上压力也比较大,临场发挥不太理想,但是相信她们在未来会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届全运会上,冯珊珊和她的队友们曾拿下女子团体赛冠军,这一次虽然没能卫冕,但冯珊珊却说这是好事。“如果每一次都是一个地方的球队一枝独秀肯定不好,所有人都想看到新面孔出现。”随后她更是笑称自己是“前浪”,“我没办法再打很多年了,未来还是要靠她们,中国高尔夫球未来会更有希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