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5日回顾:宁泽涛再次登场 谢震业夺双冠

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昨日全运各赛场共产生22枚金牌,宁泽涛卫冕100自冠军后再度登场,谢震业揽双冠王,男子举重迎来收官日,跆拳道赵帅“升级”再夺全运冠军,高尔夫决出两项团体冠军等成为当日全运赛场最大亮点。

游泳宁泽涛再登场,史婧琳蛙泳双冠王

9月5日,游泳赛场再产生4枚金牌,浙江队夺得其中3枚,再次成为当日泳池大赢家。名将汪顺、徐嘉余分别夺得男子个人200米混合泳、200米仰泳冠军,小将朱梦惠以53秒40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江苏队史婧琳以2分22秒66的成绩夺得金牌,史婧琳也成为了本届全运会女子蛙泳项目上的双冠王。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再次登场,并延续良好竞技状态,以21秒98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这个成绩也逼近了由他自己创造的21秒91的全国纪录。

田径一日5金,谢震业成为中国短跑新名片

昨晚,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共产生5枚金牌,谢震业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跑出了20秒20新的全国纪录,卫冕的同时成就全运会双冠。除了男子200米外,湖南黄瑰芬夺得女子200米冠军,西藏名将多布杰夺得男子万米金牌,河北对苏欣悦以64米56的成绩夺得女子铁饼冠军,在当晚唯一一项接力项目比赛中,由程冲、翟超、王欢、朱晨斌组成的山东队以绝对优势夺得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的第一名。

男举收官,中国力量贡献精彩对决

昨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举重结束了全部8个级别的争夺,湖北男子举重队成为最大赢家,独揽两枚金牌。解放军(福建)、湖南、浙江、天津、山东、北京男子举重队紧随其后,各收获一枚金牌。作为一支“王牌劲旅”,中国男子举重队曾在奥运会上,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起”不少块分量十足的金牌,在世界舞台展示着“中国力量”。在本届全运会男子举重赛场上,老将新秀轮番登场,同台竞技,不畏伤病、不怕困难、不惧强手,一次次刷新着参赛年龄和比赛成绩的纪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跆拳道赵帅“升级”再夺全运冠军

9月5日,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68公斤级比赛结束,最终来自重庆的周美玲和来自江苏的赵帅分别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男子-68公斤级比赛,赵帅也在“升级别”后再次站上全运会的冠军领奖台。面对自己的未来赵帅也表示,目前自己只想在跆拳道上做到最好,没有想过别的发展方向。

改革新政助力奥运组合亮相羽毛球赛场

在9月5日进行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组合张楠/傅海峰亮相赛场,他们干脆利落的以2比0的比分战胜福建组合,顺利晋级全运会羽毛球男双八强。得益于本届全运会可以跨省组队的重要改革措施,北京队的张楠和广东队的傅海峰,这对里约奥运会上的老搭档才能够以队友的身份共同出战全运会羽毛球男双比赛。虽然两人在奥运会上配合默契,但实际上他们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打球,在不久前结束的世锦赛中,张楠是和刘成组队参赛的,并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