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再产生二十二金 名将谢震业破纪录揽双冠

谢震业打破男子200米全国纪录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九比赛日又有二十二枚金牌产生。浙江田径名将谢震业继100米夺冠后,又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夺冠并打破全国纪录。天津游泳小将郑木岩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获得银牌。

田径赛场,浙江选手谢震业获得男子200米冠军,并以20.20秒的成绩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天津选手宝乐尔获得第七名。湖南选手黄瑰芬获得女子200米冠军。女子铁饼冠军归属河北选手苏欣悦。男子10000米冠军归属西藏选手多布杰。山东队夺得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金牌。

游泳赛场,江苏名将史婧琳以2分22.66秒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天津15岁小将郑木岩以2分25.19秒获得银牌,北京选手于静瑶获得铜牌。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浙江名将徐嘉余和队友李广源以及四川选手金沿分获前三名,天津选手何健名列第五。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归属浙江选手汪顺。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则由浙江选手朱梦惠摘得。

高尔夫球赛场,男团冠军归属北京队。上海队夺得女团冠军,天津队获得第五名。

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冠军由广东队的陈一乐获得。

乒乓球赛场,军鲁联队顾玉婷/木子夺得女双冠军。男双金牌归属解放军队的樊振东/周雨,天津老将郝帅与辽宁选手刘吉康的组合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

跆拳道赛场,重庆选手周美玲获得女子-57公斤级冠军。男子-68公斤级金牌归属江苏名将赵帅。

举重赛场,山东选手杨哲获得男子105公斤级冠军。男子+105公斤级金牌归属北京选手艾雨南。

国际式摔跤赛场,男子古典式98公斤级冠军归属山东选手肖棣。男子古典式130公斤级金牌归属黑龙江选手聂晓明。江苏选手倪捷摘得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冠军。女子自由式53公斤级金牌归属解放军选手李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