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第一投便锁定金牌!巩立姣成就全运会三连冠

就像巩立姣在赛前说的那样,只要她正常发挥,全运会女子铅球这枚金牌不会旁落。在6日晚进行的全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代表河北出战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巩立姣凭借19米46的绝对实力夺得冠军,更令人惊喜的是,她在决赛中的六投,每一投的成绩其实都可以帮她在比赛中取胜。

拿到这枚金牌后,巩立姣也成就了全运会三连冠,相比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巩立姣说她现在已经感受不到丝毫紧张,她更加享受全运会的比赛过程。其实巩立姣投完第一投后就可以休息静待冠军到手,但她依然坚持投完全部六投,“这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投完六投是对这场比赛的尊重。”

从世锦赛到钻石联赛总决赛再到全运会,一个月内获得三项大赛的冠军,巩立姣称这是一个幸福无比的赛季,在这个赛季她所参加的国际和国内赛事她都拿到了第一名,全运会这枚金牌是她这赛季最完美的收官。现在,巩立姣的梦想只剩下一个,那就是奥运会的一枚金牌。“世锦赛的金银铜牌我都拿了,奥运会的银牌和铜牌也拿了,只差一枚奥运会金牌了。”

虽然今年巩立姣已经28岁,但她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依然信心满满,“下一届奥运会我肯定会参加,28岁对我来说正是一个黄金时期,2017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很难想象在2016年,巩立姣刚刚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谁能想到她在今年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许一切的一切,命运的起承转合都在验证着巩立姣的那句:没有什么比梦想更值得坚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