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丁宁4比2战胜刘诗雯 夺得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

9月6日,全运会乒乓球项目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16:30,女单决赛正式打响。北京队选手丁宁和广东选手刘诗雯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之前,两个人曾在2011年、2015年世乒赛两度交手,丁宁均获得了胜利,此番再度交手两个人都是志在必得!

比赛开始,两个人均快速的投入了比赛状态,比分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13平之后,刘诗雯把握住机会,以15:13胜出,大比分1比0领先。第二局,丁宁加强了正手攻势,而刘诗雯则无谓失误过多,11:3,丁宁扳回一城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1平。第三局,丁宁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赢得了8:1的完美开局,最终以11:4胜出,将大比分反超!

第四局,刘诗雯状态开始回升,一改前两局出手犹豫的弊病,以11:8胜出,2比2,两个人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五局,再度上场的丁宁以强大的气场重新掌控了比赛局面,11:5,丁宁再下一城,大比分3比2领先。第六局,背水一战的刘诗雯放手一搏,双方比分僵持不下,9平之后,丁宁连得两分,以11:9胜出,从而以4比2战胜了刘诗雯,夺得本届全运会女单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