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即将在津落幕 享受津门魅力 盼陕西时刻

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津落幕,四年之后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举办。昨天下午,陕西代表团在全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了四年后在陕西举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筹备情况,表示此次来津参赛的同时,也是一个学习观摩的过程,并盛赞天津全运会令陕西未来的筹办工作深受启迪。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副秘书长、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天津全运会,他表示,第十三届全运会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群众参与广、热情高,很好地诠释了“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会理念与主题。作为中西部地区首个承办全运会的省份,陕西省筹委会人员曾先后赴山东、辽宁、江苏等地参观学习。去年年底,陕西筹委会相关人员到天津全运会组委会挂职工作,进行实际的学习与交流。通过实践行动,把天津全运会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陕西,做好下一届全运会的筹备工作。按照惯例,本届天津全运会将在闭幕式中设置全运会会旗交接仪式。王晓驰表示,届时将通过宣传片集中展示秦汉唐鼎盛时期的盛况以及延安时期的发展,将陕西的古老与现代呈现给全国人民,让大家感受到陕西历史的厚重与现代化的时代节奏。

发布会上,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振海介绍,为办好全运会,陕西地区将提供67个比赛场馆,其中新建和改造场馆50个(27个新建场馆、23个改造场馆)。新建场馆将于2017年年底全面开工,到2020年6月全面竣工并投入试运行。此外,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对天津市民热情参与体育比赛和健身的氛围印象颇为深刻,他表示:“在天津的这段时间,我们充分感受到天津全民健身的热烈氛围。不论是收看电视转播,还是到现场的观赛群众,突出感受一是参与数量大,二是观赛礼仪好。在各个健身公园中也看到了很多健身群众。这些都体现出天津老百姓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我们也会认真学习,为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