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7日综述:孙杨“六金王” 张培萌告别如愿夺冠

9月7日,全运会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老将张培萌在与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的默契配合下如愿夺得男子4x100米接力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奥运冠军郑姝音则在女子跆拳道比赛中逆转夺金。

田径4x100米接力张培萌告别战如愿夺冠

9月7日全运会田径项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赛场上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莫过于男子4?x100米接力赛。这场比赛不仅是浙江选手谢震业冲击全运会第三冠的比赛,也是北京名将张培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最终,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京浙鄂粤联队以38秒16轻松夺冠。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袁琦琦最后10米反超绝杀韦永丽,帮助她与葛曼棋、林慧君、蒋兰组成的苏闽湘队夺金。

孙杨成就“六金王”刘湘夺冠后飙泪

孙杨在游泳比赛的收官之日迎来两项决赛。其中,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从出发就保持领先优势,并以15分05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随后他又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摘金。本届全运会共夺得六枚金牌的孙杨成就了“六金王”的美誉,也令人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广东队刘湘以24秒07成功夺冠。比赛结束后她留下了眼泪,表示四年前差点退役,但坚持最终有了收获,既为自己为游泳所付出的努力感慨,也为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体操收官日老将张成龙单杠夺金

体操今天决出了最后五枚金牌,广西选手黄明淇获得男子跳马金牌,浙江选手黎琪力压群芳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四川选手邹敬园夺得男子双杠的金牌,北京选手王妍力压广东双姝陈一乐、刘婷婷获得女子自由操冠军,男子单杠冠军则被山东老将张成龙夺得。

跆拳道收官郑姝音逆转夺冠

跆拳道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其中,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来自辽宁的奥运冠军郑姝音对阵海南队高盼。在首局大比分落败的情况下郑姝音连续追分,直至把比赛拖入加时。郑姝音在加时赛中率先拿到2分结束比赛,蝉联全运会女子跆拳道该级别冠军。另一场男子+80公斤级决赛中,来自新疆的田间以20比5的大比分战胜辽宁队的杨艺,轻取冠军。

傅海峰无缘羽毛球男双决赛全运会后正式退役

7日的羽毛球赛场产生了女单和混双两枚金牌。其中,从全运会资格赛开始就保持全胜的王适娴以0比2不敌国家队新生代女单小将陈雨菲,获得亚军。郑思维/陈清晨以2比0击败鲁恺/黄雅琼获得混双冠军。

在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奥运冠军组合张楠/傅海峰以总比分0比2不敌洪炜/柴飚,无缘决赛。傅海峰和洪炜已经确认全运会后正式退役,本场半决赛也成为两人在正式比赛中最后一次交手。

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半决赛爆冷不敌新疆

在7日进行的男篮半决赛中,广东队以62比73爆冷输给新疆队,梦碎三连冠。另一场半决赛辽宁队以86比62大比分战胜上海队挺进决赛。

马术广东队包揽六金创历史

9月7日马术比赛迎来收官日,当天决出的3块赛团体和个人2块金牌均被广东队获得。至此,广东队历史性地包揽了本届全运会马术比赛的全部6块金牌。

男子曲棍球辽宁豪取四连冠

男子曲棍球决赛于9月7日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如期上演。在近千名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辽宁队最后时刻“点杀”老对手内蒙古队,在成功卫冕的同时,完成了全运会四连冠“霸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