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7日44枚金牌各归其主 天津团再添1金1银2铜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晚(7日)结束了开幕式后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44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天津代表团又有1金1银2铜入账。

田径赛场,天津选手白家睿所在的津沪赣粤队获得田径男子4×400米接力金牌;由黄瑰芬、程冲、潘高琴、杨会珍组成的苏鲁湘川队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冠军;由葛曼棋、林慧君、蒋兰、袁琦琦组成的苏闽湘队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京浙鄂粤队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谢震业也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个人第三金;男子50公里竞走,内蒙古选手徐发光获得金牌,陕西选手王钦获得银牌,天津选手罗东坡获得铜牌;山东名将薛长锐摘得男子撑杆跳高金牌;浙江选手陆敏佳夺得女子跳远冠军;甘肃选手张新艳夺得女子5000米金牌;辽宁选手王士筑获得男子链球冠军;山东选手郭奇获得男子十项全能冠军。

游泳赛场,由徐嘉余、闫子贝、李朱濠、孙杨组成的浙鄂队斩获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天津选手李响所在的津豫粤队获得银牌,另一位天津选手杨金潼所在的津冀联队排名第六;由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朱梦惠组成的京苏浙队获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天津小将郑木岩所在的津赣鲁队名列第五;广东选手刘湘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名将孙杨夺金,天津选手安家葆名列第七,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上共获6枚金牌和1枚银牌。

皮划艇静水决赛,山东组合卜廷凯、张冬摘得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金牌;由刘浩、李金达组成的军云队获得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冠军;由李悦、黄杰仪组成的粤黔队夺得女子500米双人皮艇金牌;江西组合徐诗晓、许哲怡获得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山东队获得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冠军;河北选手郑毅夺得男子200米单人皮艇金牌;贵州选手李悦获得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冠军;江西选手徐诗晓夺得女子200米单人划艇金牌。

国际式摔跤决赛,甘肃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夺得男子自由式65公斤级冠军;北京选手张崇瑶获得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金牌;山东选手毕胜峰获得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冠军;山东选手张学义摘得男子自由式97公斤级金牌;解放军选手邓志伟夺得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冠军。

体操决赛,广西选手黄明淇获得男子跳马冠军;四川选手邹敬园夺得双杠冠军;山东选手张成龙获得单杠冠军;浙江选手黎琪获得平衡木金牌;北京选手王妍获得女子自由体操金牌。

羽毛球赛场,由郑思维、陈清晨组成的浙粤队获得混双冠军;浙江选手陈雨菲摘得女单金牌。

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赛冠军归属山东选手马光通。

马术三项赛个人冠军归属广东选手梁锐基,团体冠军也归属广东队。

跆拳道决赛,辽宁名将郑姝音获得女子+67公斤级冠军;新疆选手田间获得男子+80公斤级金牌。

沙滩排球男子组冠军归属上海组合高鹏、李阳。

球类比赛,男子曲棍球决赛金牌归属辽宁队,内蒙古队获得银牌,天津队获得铜牌。女子手球冠军归属江苏队,天津队名列第八。U20男足冠军归属上海队,天津队名列第八。男排成年组决赛,解放军队获得冠军,天津队名列第八。男子水球排位赛,天津队以11比5击败香港队。男篮成年组排位赛,天津队以72比73惜败于解放军队。女排青年组半决赛,天津队以3比0横扫山东队,今日决赛对阵辽宁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