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潘喜明进球无力回天 泰达客场1:3上港11轮不胜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关系到争冠和保级的焦点战在上海上港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武磊和于海先后建功,下半场潘喜明扳回一分,但随后埃尔克森锁定胜局,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3比1战胜天津泰达,泰达遭遇11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比赛第2分钟,古德利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阿奇姆彭禁区前点抢射被颜骏凌接住。比赛第11分钟,胡尔克禁区内送出直塞,奥斯卡接球射门被杜佳扑出,随后武磊补射入网!上海上港1比0领先天津泰达。仅仅四分钟之后,武磊左路得球,他靠速度硬吃对方后卫赵宏略,接着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于海俯身甩头一顶,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上海上港2比0领先天津泰达。

比赛第16分钟,阿奇姆彭接球后摆脱对方后卫打球门近角,被颜骏凌扑住。比赛第19分钟,米克尔禁区前沿横敲,赵宏略跟进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比赛第29分钟,买提江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赵宏略凌空抽射高出。比赛第31分钟,蔡慧康和买提江在拼抢后发生小冲突,随后双方分别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37分钟,古德利大禁区弧顶处远射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44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沿左路高速带球突破后送出直塞,胡人天接球传中被对方挡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曹阳后场传球失误,结果胡尔克的单刀机会被杜佳抢先扑住。半场战罢,上海上港暂时2比0领先天津泰达。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6分钟,赵宏略在防守埃尔克森时因抬脚过高,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4分钟,王秋明前场左侧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67分钟,古德利开出左路角球,还在坚持作战的潘喜明,人群中抢前点飞身冲顶,皮球飞入门内!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比2。

比赛第79分钟,下半场场面一般的上港打出成功配合,胡尔克中圈带球,靠着身体和技术连续摆脱对方两人防守,接着向前直线送球,埃尔克森接应到位,带球杀入禁区后横推球门右下角!上海上港3比1领先天津泰达。比赛第88分钟,武磊禁区内的近距离打门,被杜佳神勇扑出。比赛第90分钟,武磊又接队友长传杀入禁区射门高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1战胜天津泰达,泰达遭遇11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83’18-张一)、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1-于海(65’15-林创益)、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33-韦世豪(U23)(46’9-埃尔克森)。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26-曹阳、4-潘喜明、25-买提江;10-米克尔、27-古德利、8-胡人天(64’11-李源一)、13-王秋明(71’32-雷永驰)、7-阿奇姆彭;20-杨立瑜(U23)(46’17-惠家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