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买提江:其实泰达并不差 忘掉过去一切重新开始

天津北方网讯: 2017年9月28日,中超联赛迎来19轮补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最终,泰达队凭借迪亚涅、阿奇姆彭以及杨立瑜的进球,主场3-1战胜贵州,本赛季首次收获两连胜。

相较于上一场对阵天津权健,泰达队在本场比萨的发挥更为轻松自如。对此,买提江说道:“权健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内外援的个人能力十分突出,所以球队在上一轮更多的是牺牲自身体能进行防守,而在本场比赛球队在高位逼抢方面发挥得十分出色。”

施蒂利克入主球队后给予泰达队很大的变化,谈及施蒂利克为此次连胜做出了哪些贡献,买提江说道:“教练在每场比赛过后都会对球队的发挥进行十分全面的分析总结,任何一个关节都会和球员们进行细致入微地讲解,这也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买提江在本赛季多数时间都司职边后卫,有些时候会客串边前卫的位置。但在施蒂利克来到球队后,买提江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对于在位置的更改方面与教练进行了怎样地沟通,买提江回答道:“在之前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中我担任后腰,转天的训练中教练告诉我让我继续尝试后腰,当时自己内心也在踌躇害怕不能适应后腰的位置。但是教练对我说‘你十分适合后腰,放开踢,打出自己平时在训练中的态度,就一定没有问题。’经过这几场比赛,我认为自己在一切经验球方面的处理依旧不够冷静,也相信自己能在日后的比赛中越踢越好。”

本场比赛,小将杨立瑜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第二粒进球,这也是他主场的首枚进球。对于这名年轻球员,买提江用了“特别棒”三个字形容,继而夸奖道:“杨立瑜十分具有上进心,自身在训练中也很努力。我们在私下也有很多交流,他的进步十分迅速,从赛季初到如今,杨立瑜已经能在场上打满90分钟的比赛,这已经是长足的进步。”

谈及自己与阿奇姆彭之间的合作,买提江说:“我们还是要根据主教练的安排,他每场比赛之前都会给我们布置任务,队员们也都要干好自己的活,从而为球队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会尽量在拿球后交到阿奇姆彭脚下,利用他的速度进行突破,在其他人的30米区域进行配合,这样的配合会让球队的进攻更加犀利。”

两连胜过后,球队氛围十分融洽,本场比赛后,球员们还在更衣室兴奋地庆祝并合影留念。对于现如今的球队氛围,买提江说:“一名球员的状态起伏是再正常不过的情况,所以在队员发挥不好的时候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地鼓励并信任他,也十分开心迪亚涅能从低谷中走出来并未球队首开纪录。”

在收获两连胜后,球队将迎来短暂的间歇期,休整过后随之而来的将是与中超老牌球队上海申花的较量。对于之后的备战计划,买提江说:“希望球队更将目前这股势头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牺牲自己,弥补队友的空挡,让之后的比赛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泰达队发挥出色,在一些细节方面地处理丝毫不逊于中超第一梯队的球队。买提江直言其实泰达并不差,“教练教导我们要将之前几个月的比赛与训练无论好坏全部忘掉,一切重新开始。”(“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