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迪亚涅梅开二度 天津泰达主场2:0完胜北京国安

迪亚涅秀出“我们是泰达不喜欢中甲”文字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22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最终,泰达队凭借前锋迪亚涅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粒进球,以2:0完胜客队北京国安。迪亚涅打入他近3轮来的第5粒入球。

此战之前泰达近三轮取得3连胜,本轮提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又已确定泰达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辽足与延边队降级的结果,泰达已顺利保级。因此,泰达带着轻松的心态投入到这场“京津对话”中。

曹阳争顶

出场阵容上,泰达延续了上一轮战胜申花的首发阵容。开场后双方心态均较为放松,很快拉开阵型形成对峙。比赛进行10分钟后双方身体对抗增多,雷腾龙与吕鹏在追防中接连侵犯迪亚涅。

第16分钟,迪亚涅赢得点球。泰达将球传入禁区,迪亚涅准备接应时被克里梅茨搂抱动作放倒,主裁判王竞判定点球并向克里梅茨出示黄牌。迪亚涅亲自操刀破门,天津泰达1:0领先。迪亚涅收获本赛季第4粒入球,这4粒入球均来自近3轮。入球后迪亚涅亮出了贴身背心,上面写着“我们是天津泰达,不喜欢中甲”。

迪亚涅进球瞬间

第29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第34分钟,奥古斯托下底传中,晋鹏翔的包抄被邱添一成功挡出。半场结束前,雷腾龙争高空球时手臂打到杨立瑜头部,后者一时倒地不起。上半场泰达1:0领先。

易边再战,国安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持续前压,泰达阵型也逐步前提,并在控球传导的效果上形成一定优势。

第67分钟,迪亚涅收获个人本场第二粒入球:泰达大脚前传策动快攻,迪亚涅摆脱克里梅茨的追击,并趟球过掉弃门出击的杨智,轻松攻破空门,天津泰达2:0领先。

迪亚涅梅开二度

扩大比分后泰达阵型有所回撤,国安进攻效果仍没有实质提振。第82分钟,国安在左路形成渗透,朱朝庆快速传中至门前,及时回防的赵宏略飞身解围,将皮球挡偏出立柱。1分钟后,晋鹏翔前场高抬腿争抢时直接踏向赵宏略面部,晋鹏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第85分钟,泰达形成快攻良机,迪亚涅中路包抄时推击克里梅茨造成两人双双倒地。第90分钟,迪亚涅中场抢断后自行快攻,他斜向过掉弃门出击的杨智,但小角度攻门时被杨智挡偏出底线。3分钟补时的最后时刻,姜涛放铲侵犯王秋明,领到国安此战的第7张黄牌。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国安,豪取四连胜。

天津泰达下一轮将于10月29日15:00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 摄影刘欣)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26-曹阳、5-邱添一、19-白岳峰(第92分钟,4-潘喜明);17-惠家康、25-买提江、10-米克尔、20-杨立瑜(U23;第91分钟,13-王秋明);7-阿奇姆彭(第79分钟,11-李源一)、9-迪亚涅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3-于洋、2-克里梅茨、30-雷腾龙(第46分钟,7-张池明)、14-晋鹏翔;5-拉尔夫、26-吕鹏、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第63分钟,15-朱朝庆)、28-姜涛;29-巴顿(U23;第63分钟,8-朴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