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密特:上半场泰达只有一次机会 伤病影响很大

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

天津北方网讯: 中超联赛第28轮焦点之战,“京津德比”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迪亚涅的梅开二度,以2比0战胜北京国安,取得联赛四连胜。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对手只有一次进了我们的禁区,就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我们表现不尽如人意,可能大家也会我们说丧失了斗志,我也完全理解。就这么多,谢谢。”

有记者表示,今天国安队所有的进攻威胁都是出自奥古斯托一个人。如何评价,施密特表示,“奥古斯托是我们的重要一员。一般性情况下,我都让他在中场梳理球。今天我们把他放在更靠前的位置,他的表现不错。考虑到很多队员缺席,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就把奥古斯托推向前面。”

有记者提问,今天出场阵容出来后,可能大家对阵容非常意外。谈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施密特这样解释,“目前球队伤病比较多,所以我们需要在很多位置有解决方案。今天我们左后卫是于洋,他也拿出了自己的表现。我们四个中卫同时出场,后防比较稳固,在上半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比赛还是按照我们的预想在发展,可惜后面没有坚持住。落后比分后,队员们比较急躁。我们换上队员,也是为了加强前场的进攻,希望能够扳平比分。”

有记者表示,最近几轮比赛国安队成绩很不理想,如何评价?施密特表示,“我们需要得分,需要拿下比赛。但确实不太容易。过去几周这些比赛确实比较焦灼,我们面对强大的对手,但是没有拿下比赛。球员都很拼,我都看在眼里。但即便是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需要抬起头来,继续前进。下一场我们主场面对重庆,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在球迷面前证明自己。虽然时间很短,但我们会好好表现,请球迷们相信我们。”(“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