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二轮:陈顾新、袁赫汐领先冲冠

切球瞬间。 叶圻 摄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第二轮:陈顾新、袁赫汐领先冲冠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 (王昊)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第二轮28日在海口观澜湖2号球场进行,陈顾新单轮打出69杆(-3),总成绩-4杆领跑男子组;袁赫汐打出67杆(-5),明日将带着8杆优势冲击女子组冠军。

“我今天算是超水平发挥了。”交完记分卡,14岁的海口少年陈顾新笑着说。在第二轮最后5个洞,他拿下3只小鸟球。之前他在8号洞还抓到一只小鸟,完全弥补了2号洞吞下柏忌的损失。“昨天推杆各种推不进,今天是开球各种乱飞,好在推杆靠谱。”陈顾新说。

目前正在读初中二年级的陈顾新,透露自己打过很多次海口观澜湖球场,所以对场地很熟悉。他今年已经开始参加中国巡回赛这样的职业赛事,并且在神州半岛精英赛成功晋级,因此打起业余赛事来游刃有余。

陈顾新此前曾多次赢得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决赛轮前他手握4杆优势。“没什么压力,会放开打。”陈顾新说。

球手挥杆。 叶圻 摄

首轮与陈顾新并列领先的卓天伟,第二轮的发挥较为起伏。前2洞他抓到一只鸟,同时吞下一记柏忌。转场后,他在12号洞、13号洞和14号洞吞下柏忌,好在他在15-17号洞连抓三鸟,随着连续两天在18号洞吞下柏忌,他第二轮交出73杆,总成绩回到平标准杆。梁恩旗以+2杆排名第三。13岁的李林强第二轮状态有所恢复,抓到3只小鸟球交出73杆后,排名升至第7位。

“由于领先,加上对手强大,第二轮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袁赫汐在2号洞吞下柏忌后,本轮她再无失误。此后她抓到6只鸟,单轮-5杆。15岁的袁赫汐,快13岁时才开始学球。明天,她将有机会赢得个人今年第一个冠军。

球手挥杆。 叶圻 摄

首轮与袁赫汐并驾齐驱的韩雨岑,第二轮出现了较多失误:虽然抓到3只小鸟,但4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让她交出75杆,总成绩落后袁赫汐8杆。中国台北的张昕樵和中国香港的胡婧,以+2杆排名并列第3位。

根据竞赛规程,29日的决赛轮,共有46名男子球员和16名女子球员争夺两个组别的冠军。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创办于2009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