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斯托伊科维奇:执教以来对泰达5胜0负 我很骄傲

天津北方网讯: 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泰达亿利队客场与广州富力队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结果,泰达队以2比3负于对手,无缘联赛五连胜。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是这个赛季最困难的比赛,泰达实力很强,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今天获得胜利,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今天的胜利,是给予球迷最大的礼物。我执教富力以来,对泰达保持了5胜0负,这是让我非常骄傲的成绩。”

吉安努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谈到他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是比赛的转折点,做出这个换成这个换人的决定,是非常正确,非常及时的。他的登场,让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获胜后,富力队把亚冠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但命运也同时也掌握在同城的广州恒大手中。为了中国足球的公平竞赛,将给恒大队什么建议。“我不想说任何建议,其他球队怎么踢不是我的责任,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要做好自己,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带着最好状态去重庆,去拼下比赛。”

姜至鹏赛后向主场球迷告别,有什么想对他说道,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所以现在不对他做什么评价。他作为队长,带领大家前进,包括今天给吉安努的助攻,非常精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发自广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