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轻装泰达期待完美收官 为曹阳联赛第350战献礼

天津北方网讯: 本周六,已没有任何成绩压力的天津泰达队,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一身轻松的球队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大家都非常渴望获得一场胜利,让所有到场球迷都能获得一份好心情,也要为老队长曹阳职业生涯的第350场联赛献礼。

上轮客战富力的比赛曹阳没有出场,这也使得他联赛第350战推迟到了本周,然而能够回到自己的主场,接受所有到场球迷为自己带来的祝福,这对于职业生涯已接近尾声的曹阳而言,显然更具意义。对此,主帅施蒂利克也抱有同样的看法:“我们之所以在上一轮进行轮换,就是希望他的第350场联赛能在主场上演”。

曹阳正在期待着创造自己的职业生涯记录,而从泰达队近来的状态上看,队友们也已经为给老队长献礼做好了准备。近五轮的联赛里,泰达队一扫前段的低迷,强势反弹豪取12个积分。球队不仅提早完成了保级任务,还让所有的将士们再次找回作为一支中超老牌劲旅的感觉。尽管上轮并没有成功拦截志在争夺亚冠名额的广州富力的脚步,但泰达队在比赛中所发挥出的战斗力和状态还是让所有人感觉眼前一亮,两粒进球也给对手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在11日1日下午球队的公开训练中,队员们的脸上也都面带笑容,球队的备战氛围丝毫没有受到客战失利的影响,施蒂利克所安排的训练内容也是以放松恢复为主,这样的状态与氛围,或许也预示着球队赛季收官战能够收获好成绩。

虽然对手对于本赛季的成绩也已无欲无求,但目前积分榜仅领先泰达2个积分的河南建业,想必也会努力阻止赛季最后时刻被泰达队排名反超的情况发生,因此,泰达赛季收官战可能很难一帆风顺的取得三分,但施蒂利克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为这个充满波折的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球迷们感到满意:“这不仅是最后一个主场,也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进入假期。主场的球迷一直像家人一样给我们支持,给我们鼓舞,我们也会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泰达赛季末段的强势反弹,离不开外援在比赛当中状态的复苏。迪亚涅、阿奇姆彭近轮联赛的状态有目共睹,古德利也在上轮打入了中超处子球;此外,古德利和米克尔分别入选各自国家队大名单当中,也印证了他们正处于良好的竞技状态之中。但是,球队已经历了一个疲劳的赛季,末轮比赛即将到来之际,难免会遇到一些伤病问题。杜佳、谭望嵩、杨启鹏并没有参加训练;买提江也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受了伤,但好在目前已无大碍。施蒂利克究竟会以怎样的阵容应对收官之战,队员们能否齐心协力拿下比赛庆祝曹阳的职业生涯纪录,这些问题都将在本周六的水滴体育场揭晓答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