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陈友泉:顶住压力赢下这场球 轮换调控比赛节奏

【专题】2017-2018赛季女排超级联赛专题

天津北方网讯: 2017年11月11日,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浙江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3-1横扫对手,收获联赛三连胜。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回顾整场比赛表示:“天津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对阵双方共同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浙江队的防守做得十分出色,值得天津队学习。”

虽然最终以3-1战胜对手,但比赛的过程远没有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尤其在最后一局,两队顽强拼搏,几度拿到赛点。对于球队在硬战中的拼搏精神,陈友泉说道:“本场比赛在第二局、第四局都拼得较凶,对方在发球和防守方面都较为出色。陈丽怡、李盈莹等球队核心球员的出色发挥帮助天津队在最后关头顶住压力,最终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较上一场发生一定变化,杨艺来到主力位置。对于这名球员,陈友泉点评道:“杨艺在接发球、一传和防守方面对于球队的整体都起到保障作用。杨艺在赛前出现生病发烧的状况,昨天进行输液,在触球时手感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总体来说发挥不错。”

小二传孟豆也在比赛过程中被替换上场,对于这名小将的发挥,陈友泉赞扬道:“孟豆今天的发挥十分不错,无论在发球还是传球方面都令人满意。对手对于天津队在赛场上的节奏研究得较为透彻,所以我在比赛中进行适当的轮换更改比赛节奏。”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天津女排在本赛季取得三连胜的好成绩,谈及球队目前的势头,陈友泉说道:“我十分高兴能够在联赛连续取得胜利,但是通过分析比赛依旧能发现一些问题,球队会继续总结。从今天的比赛就能看出球队在拦网方面做得不够出色,我们会回去认真观看录像,争取在后面的赛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